close
今天也是滿滿的一天

一早起來洗澡 然後香香得出門

十點半我一定要趕到機場





唉唷終於到了 好久沒來了呢

去年5/17到現在呀^^

剛開始我還找不到後援會的

後來看到了 10幾個聚在一起 就開始和大家一起等待

By2~~~~~~~

妳們在哪裡呀?

One Minute .... 4Minute....10Minute....30Minute ....1 Hour...


Oh Yes ! By2來了!!!姊姊妳們好高好高噢. 我暗自在心中想著 : 我也要這樣高((想得好美 怎麼做到(?)

By2搭手扶梯 粉絲爬樓梯~~((衝好快ㄡ

Take Picture Time

我完全不上相阿><" (下次我會好好整理的 唉唷自己本身就沒形象了阿

我站在By2姊姊的旁邊耶^^ 好開心ㄡ

而且我是第一次有機會去接機((從以前的願望呀

By2姊姊對我說:Hello^^妳幾歲呀?? 兩個一起耶 好酷ㄡ ((心電感應))

By2對兔子們真的好棒:D

下禮拜要快快回來台灣歐

我會準時到桃園機場等妳們的^^~*

去拍廣告的By2 加油!♥

接著期待8/28囉^^好緊張ㄡ 第一次見到好多陌生人

我偏偏是...不主動找人講話的><

唉唷到時怎麼辦阿

迷:你這樣不行ㄡ 回去~



PS我終於找到我要的背包^^好背又好看!!♥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