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原來By2姊姊的經紀人換了

這兩次去接機

時間變好短暫 一旁的警衛也一直趕

以前看後援會的發佈接機影片

都很長 聊天時間也很多

好可惜 現在時間變短

等待時間雖然很長

當我看到By2就很開心拉^^

現在有些知名度了

機場人潮也變多

陌生的環境下

準備回家才和大家聊天

我個性真的很開朗活潑

但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不敢接近^^"

外表上怕生的程度是非常明顯的

我內心是很想和大家聊天捏,

我也很想認識你們呀:D

呵呵 今天認了一個姊姊:))

我本身沒有姊姊 早就想要有一個姊姊了

太好了 心情破表嚕^^

期待8.28 哇 這樣倒數著~時間過得也快呀

從1個月 現在剩7天拉:) My God 那天就在我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