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見面

瑩瑩 我好想妳ㄡ

幾天前我們相約假日一起去玩^_^

Ha,Ha,



First  西門町

Yeah ! 那邊的綠.蓋杯 超    讚

可是好貴呀...Sorry...讓妳請咯

壽星耶,..我請妳看電影^^((這也是三點半的事

接著去美妝店 Hey人咧

My God 外面什麼聲音這麼熱鬧

哇!是JPM耶 王子 小傑 毛弟

帥爆了!主持人還真搞笑

從天而降咧^_^不過是真的

月球漫步 舞蹈酷到爆

從07年我曾經很迷 我愛黑澀會 (酸酸的味道就像漂浮的氣泡 妳 說愛我讓全世界知道)和 模范棒棒堂(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

因為黑糖瑪奇朵喜歡的吧?摁 好像是這樣:">

王子小傑變好多歐 毛弟也是

最後...看了猩球崛起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好小的空間 好少的位子 好寧靜的影院

內容還是精采滿分  十分滿分的十分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拔掉了

看不到的確很難受^^"

不過我大概聽得懂英文

努力的逼自己掉眼淚 讓視線轉為模糊清醒變更清楚

5點後....


Second 士林夜市

Oh Yes

再次去美妝店 Why(?)

沒有理由的喜歡

然後要去找吃的

一整天走走走

從不停歇的 都沒吃什麼正餐

這樣我可以瘦1公斤嗎><"((這是我爬樓梯的時候聽到的^^

終於讓我找到 絕對是個Happy Day

甜筒披薩 還有韓國料理 超愛吃年糕 很香很Q

不忘還有泡菜  酸酸酸 ((我要克制

OK Good


Last

芝山 為了買到 CD呀

買到就好:D畢竟這是瑩瑩最愛的音樂:D



呼,今天逛得好開心 雖然累 還是值得的^^

Yeah 嘿嘿 期待回汐止找媽咪((Landy :D os:誰是妳媽咪呀= ="

周幼琳 妳好歹變乖點  變那麼壞幹嘛  我回去找妳 教訓妳咯

虧我對你期待很高 切 從妳六歲 哇..三年級

這時間過的還真快 而且妳還忘記我 ((傷心淚奔

總之瑩瑩我們下下禮拜一起回去找他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