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校慶快..快到了  期待

可惜我愛的4minute舞蹈還沒練好

MV只學一半耶 趕快跟上大家的進度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麻參加那熱舞社

可能之前一時的興趣吧 很衝動的跟老師搶報名表
 

說真的很奇怪欸

那個人真的愛學到不行!!

看了很討厭~

不過 總是在心裡OS:沒關西 一定是我做的太棒妳才學我的:)))

還有,你可以再假一點

最近也一堆欺騙朋友感情的人

每次問 都說 "不會阿 我不會因為他們而跟著不理妳"

結果,現在咧 ?怎麼一回事

虛情假意 妳果然很會騙很會掰!!

真不愧是個瞎掰王

每次鬼點子你最多了!!

喔還有,

哪個xxx妳丟我東西很爽嗎?

妳推我  開心了沒有

很神氣是不是>?蛤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阿

陳宛萱~

其實妳即時給我的網站我昨天看了

朋友之間真的不能有騙這個字  (講的真好齁)

另外恭喜你們4個何好了

彼此都互叫後兩個字 非三字


在我的眼裡 只要是讓我覺得她是我重要的人在乎的人是朋友的人

我都對那個人很好 容忍度也很寬大

但每次我所付出的 得到的卻很少

我在乎的人 他卻不在乎我

這算什麼  那我也沒必要再去理會他了

你不知道 為什麼正差肩而過那剎那

我要閃開?因為我放棄了

現在的我 網路的我 不一樣

為什麼?我不知道 天性吧

改不了 除非你教我~

強顏歡笑的我

要等多久?其實看破了 不用等了

我更沒有那個心去等待

就讓時間帶我過去吧

這種很像一把刀 狠狠的在我心宰割

我不說 心理面吶喊:好痛



每次叫我幫你下載音樂

是怎樣?

有手有腳的幹麻不自己去下載

你這痞子 我也不想和你相處來往

網路的失去不算什麼

你也這麼覺得不是嗎?我成全你



Maybe  我是被陷害的

Maybe 我有做錯的地方

但我希望你們對我的意見 我有做錯的地方 跟我說

有很多事情我只知道一部分

1/3是真心話 2/3 是虛情假意的

徹底看破了 我放棄!!

我們之間 或許沒機會合好

那也沒關西 不重要了

但很突然 我很錯愕的是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懂 有人出賣我嗎(那人也不會自首吧?



400m的比賽 我什麼時候參加的阿

沒人跟我講 自動填上去 很北染欸

煩死了  乾脆最後一名也沒關西

這樣以後老師也不會選我 ! 讚啦!



這個月,

1~5每次放學

就是回家洗澡 玩電腦

有街舞課就做捷運去上

回家OS:啊 真爽快!!

街舞教室裡 有PUB感覺讓我無線暢飲

瘋狂尖叫 瘋狂的跳 

我也好想去真正的PUB

卻偏偏我還未成年

18歲究竟要等幾年

18歲那年有那位朋友要和我一起去High呢

我看不用說  甜甜!!你我要把你拉過去

跟我喝到最為止 哇哈哈

我覺得女生不會有啤酒肚耶

看過一堆女生喝酒也沒怎樣

而且我不容易醉 喝爽就好

誰可以介紹一家給我阿?!呵呵XD

但是真正的PUB裡一堆怪人耶

我本身蠻怕的- -(那你還想去ˋˊ

但就是想High阿...

誰叫我是個樂子

想說來點帶勁兒~


可惡!!我的減肥計畫失敗了 殘念

因為心情不好 在士林夜市裡看到吃的就買

我的錢也沒了!!

每次阿 第一站就是去市場那裡面找吃的

右手門口那邊 紅油炒手.雖然蠻好吃的

但我看到好多小強 我怕了

還有,我這隻豬嘴 零時吃很多

足足胖了0.2KG

我真想自殺  嚇的在家尖叫

不行..要減要減 不准吃..

但這樣會長不高耶

我本身缺乏營養..

吃那些高熱量導致自己發胖

Shit 真令人不屑

要不是以前家人嫌我瘦

奇怪耶害我現在好胖..

每天拼命吃高熱量的東西

現在肥一些

卻說我豬嘴一直吃吃吃

他乃乃的 我減肥給你看!!

到時別又怪我說你之前那樣怎樣怎樣的

我告訴你 我不想聽 也不想理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別人的話算什麼 頂多當參考用而已

煩耶 真想回到小5小六那時候的身材..

齁唷  真的很愛吃欸 看到什麼就吃 媽的給我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