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影片po上來啦 ~
外送寶兒的MV  在最下面哦
裡面沒有我哦 別問了 因為我要錄咩

是有啦 拍攝時不小心轉到我這 黑色背心+白T的是我ㄛ
呼(可以大大的喘一口氣

我終於繳了金卡

終於打折優惠還襖沒有破碎

188怎麼繳阿  找兩塊我不想多拿錢了

今天去東區買衣服 一直找不到(sad

都好成熟的女生在穿   很免強的選了兩件

搭捷運的時候 有一個怪阿伯 眼神怪異 長相也怪

看起來他的手不停的做一些想虧人的動作

每當我看到這個 我都不跟我媽說 直接拉著她走左邊 不站右邊

結果還要澄清  媽~~因為有很怪的人 所以拉著你走 (累

走了很遙遠的東區地下街 到了渣打領錢  $ $

那時候下午兩點了 中餐還沒吃 但我急著去修頭髮 流海好長 好刺眼 (痛

領完錢 跟我媽說 "快點快點啦 肚子很餓耶.."奔淚

一路上我媽快被我煩死了 隨便找了一家路邊攤  ㄘ..

最後最後又從地下街 走到對面 。後 結果媽她要上廁所..我又要等她了

我超沒耐性的 她上廁所我拼命打給她(幼稚- -

到了美容洗髮店  我已經固定一個設計師了~~Yeah 設計師不好找欸

她可是經過一個姐姐介紹才有機會讓我的頭髮不再飄 修的也很順

有次她跟我聊天 說:我看過妳媽媽耶 我恍然的說:ㄛ 真的哦~~

不知不覺聊起來了  聊很久耶  還知道我媽搬家  神準!

我是個很少講話的人 但在不認識人的面前 尤其離自己家以外的地方

我膽子特別大  講話特別大聲 笑聲讓大家都轉頭看我(形象很差..

但我還是顧好自己的面子 以免 去東區很尷尬的..

這位設計姐姐人好好 很親切 ~ 正咩姐姐唷xd

跟她說話不會有壓力 因為很熟了 (真好 以後不用擔心我的髮型了

ha ! 剪完頭髮 斜對面有家賣睡衣.褲的 就進去買買買~~

買了一件"哈摟凱蒂貓"的睡袍 是我生平第一次穿第一次買的

好溫暖唷 愛死了 我要穿著它睡覺! 呵哈哈

還有一堆的咧 像是豹紋的衣服 格紋 米奇(我愛

一路上媽一直問我說妳生日想要什麼

阿..被問瘋了..路人都在看我們聊天 但我不怕 繼續很智障的說我要筆電!!

媽也很開朗的說:好!妳要什麼 通通買給妳拉!! 對面的阿姨都很吃驚的表情

進去sogo  吃了日本料理 在11樓那邊 好吃唷

我超故意的點了"兒童餐" 媽 就一直狂笑 (笑屁阿)後來又被我取消了

再來點一盤生魚片啦 不吃殺希米 +哇希米 我心中的悶氣 痾痾痾 排不掉

吃飽之後又去B1 腿快斷了  還好那邊的服飾店姐姐人很好 讓我坐著休息

那家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non-stop  介紹很多衣服給我

另外之前我媽又去洗手間 就和她聊天起來  我晚上很累的時候很容易眼睛發紅

對了,她還送我一本他們這家的日本雜誌 是不是很好呢  哈哈

我到捷運站還在翻  擠爆了 氣死 一群老人撞屁推屁阿

ㄘ..擠不進來還推是怎樣 很煩欸

沒想到我眼睛會說話耶  看她的時候立刻就把手拿開了 因為她壓到我!!

齁 我快哭了  竟然沒去買CD啦  .. 在八樓我目不轉睛 不想離開 想買CD

蛤蛤蛤...(哭) 還有我的帆布鞋還沒買 我要買NIKE的 士林夜市很多

明天再去買  今天累攤了  哦

再來對大家有點抱歉  這篇文章  我要新增舞蹈影片給你們

是4minute的 上上上禮拜的影片現在才交出來(欠扁阿

先po再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