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不知道我還得罪誰

平常的事我也幫很多

卻沒有人記在心裡

我不相信 你不懂 "扯平"

為你做了多少事 , 你傷害我

我沒有抱怨 和 任何反駁

只繼續為你做很多事

當我忍不住 想反駁回去

你心想OS 我怎麼突然敢對你這樣

所以你不服氣想在反駁回來

你只想展現你的堅強與勇敢

而再度傷害我

我不在乎身上的傷口 我只在乎你對我的感覺

不要假裝 我需要你真心的回答

就算我對你有多少不滿 我也沒講

只有你 挑出線索讓我找 找出你對我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 我們朋友當不了

(或許是天命吧)

當你做下這個決定 要配合別人的要求

你想 當初你曾經對我說過什麼

你跟我說別人的壞話,你卻當了雙面人,和那個人說我講他的壞話

很可恥 , 這樣持續的循環 , 最後還是互看不爽

澄清再多次也沒用 不是嗎?

我也捉摸不清 所以 每次講我都相信

我這麼的相信你 你卻滿神懷疑我

我的痛苦我自己承擔

你的痛苦難道要我幫

表面一副堅強的你 什麼時候萎縮到不到1公尺

難道..之 前 你跟我說的都是假的

難道..之 前 我都傻傻的一直相信

你不是個正義者

什麼事只為自己著想

很好我很佩服你有這個膽量

不要把我當傭人使喚 要我做這個又那個

心理面的 + - x / 沒力氣說出來

當初你說的好 現在怎麼都改變了

如果是你 你的感受是什麼?

↓好無聊噢 隨便畫 靈異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