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這天是除夕夜:)

從下午就回去和大家吃團圓飯

還賺到了~~~紅包

在我醒來的時候

把拔對我說:新年快樂

那時後露出笑容

不在意紅包有多少錢

因為我能感受對方的心意

那是再多的錢都無法取代的

深夜回家 士林夜市顯得沒什麼人

回家很快的睡著 期待明天去玩:)



1/23

我又睡到...11點了!

什麼時候能讓我這樣睡

跟豬一樣 :">

期待已久的玩樂

洗完澡 很迅速的衝出家門

因為今天要去吃"紅花"

一個人套餐要3000多的鐵板燒

果然是很高級的東西

當然不能天天 , 只有過年才能這樣囉:)

只不過...真的好撐! 快破了肚皮..

我想我已經變重了..還有好多天聚餐

怎麼辦??!! 趁休假快快減重~~

不然開學量身高體重真的很,,,破壞心情的

為什麼我總是長不高:( 就一直胖而已 真討厭..

我一定要找出原因來!((天生的話那我也要放棄了..^^"

接著到書局 找一本書:老虎的妻子

這本書真的很酷很酷 是范范姊推薦的~

精彩:)不得了拉~~真的太有喜感了*(^_^)*

時間過得很快 , 晚餐去吃"洋緹"

超好吃~~ ((吃的時候..總是會忘記減肥這件事!

原本這天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沒時間看= ="

不過還是很充實~!!還坐Taxi回家 ..


1/24

似乎..更晚起來了 今天..

媽咪她都準備好出門了((慌!!!....

這樣出門 衣服都不夠換了><

隨便了!~Let go,,再不走真的會來不及

今天比較可惜 中午沒訂餐廳

可是找到一間餐廳 還好有位子^^"

我也連續好幾天睡到不知道要起來..都沒吃早餐..

沒吃早餐是件很..麻煩的事

泰式料理^&^ 不知道吃幾次了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泰國米

每次吃完 我們就會開始猜價錢 猜對了..沒獎0.0"

不過沒關西 上禮拜猜中的時候賺到8800^^ 重點要"發發發"

然後因為我缺衣服了 所以去一間專賣Kitty貓的衣服~

花了5000..有3000媽咪幫我付了:)

然後再跑去忠孝敦化Sony看電腦!!

真好~一年換一次的奢侈鬼!^^"((我哪有挖~!!!

那台舊的送給妹妹了:))

還是..媽咪幫我付了:D 真心挑選很久的筆電

外觀 還是效能??粉色 還是黑色 還是500G,640G?

雖然很想要粉紅色,但我想要等我長大一點再買..有房子的時候^^

黑色也比較大台~這次都選家用的   15吋我學舞也學比較快呀~

螢幕太小很容易親到螢幕的((誤!!!XD

結束之後 又去洋緹^^"這家不一樣了 ~

所以媽咪一直說天天去:P

可是去久了真的有點..怪怪的 哈哈

海鮮燉飯 我真的吃完了0.0

我媽咪真的不喜歡義大利的米

硬硬的0.0但我覺得很好吃ㄚ:D 

味道又很棒 . 沒關西~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_<)--☆

今天也特別早回家 電腦拿回家  大包小包的 還是坐Taxi呀^&^



要睡了要睡了!~~估奈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