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 : )

很擔心在未來的時間不能夠再去玩

所以挑這天和好朋友出去逛逛~





第一站:

去錢櫃KTV唱歌 ~~ 狂歡了4小時

超開心的拉:))

原本拉一個和我很好的神秘嘉賓過來

可是她自己去High了^^"

YaYa在唱完的時候

隔壁的包廂突然拿起節拍器

和掌聲很大聲的嗚~~~~~~

然後我就說:謝謝隔壁的掌聲悠

兩位朋友都說好好笑((哪裡好笑了^^"))

可愛拔能想像我還拿著花枝丸邊搞笑^^"


第二站:

坐回台北車站

朋友接到電話說:我在廁所待會待會!!

那時候車門剛好關了...在車廂裡掰了這個善意謊言^^

我脫口:還好沒有廣播...不然真的ㄘㄨㄚˋ賽了

朋友又大笑了^&^HAHAHAHAHA


到朋友家玩狗兒:))

真的超好玩得拉~~~

調皮狗^^


第三站:

和Ya.神秘朋友去華納威修

神秘嘉賓的車子很香悠 : )

帶我們去吃飯的善良姊姊~

ㄛ唷今天沒拍照可惜拉><

沒關西我自己本身也...不太愛拍照^^"((小聲))

但我很樂意和別人一起拍 : )


第四站:

善良姊姊帶我們到捷運站:))

真好 我們的善良姊姊^^

原本去服裝店找一個姊姊

可惜他不在^^"因為他是早班的

所以只好去士林夜市玩咯!


第五站

士林夜市人超多超多 ~~

我喜歡熱鬧所以特別興奮

 可是眼睛很腫很紅就是了^^"

玩了12個小時不累才怪>_<

好ㄅ 買了一個很漂亮又很香的雙重組合^&^

就回家到石牌~*

最後一站昰...石牌國中對面(^_^)太好笑了

第一次玩了這麼晚~

當然也是最後一次拉..因為未來真的沒什麼機會

即使有也昰 千萬分之一  XD

但我很珍惜今天悠 就算沒有和一大朋友去玩

卻很值得沒有後悔的玩得很開心♥

問題是..回家累垮了...^^"

Ha 下次再去玩咯! 現在要準備基測念書念書!!

寒假的定義...昰念書阿 ((對一個九年級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