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詞窮...)))

這麼快的又一年了耶!!....

可是為什麼一點新年感覺都沒有:(

2012 . 1 . 7

今天天氣超好的:D

去逛街好了 順便買鞋子>_<  ((一直買一直買= =

都被我穿破啦...沒辦法^^"

先去吃冰再想要去哪裡好了~

OS:冬天有人再吃冰的嗎^ ^

當然有哇 不覺得超好吃的嗎? ((好爽快~~

那天真的很熱..

然後想到要去SOGO復興館

所以就搭捷運過去嚕:)

好久不見的姊姊~*(^_^)*


買了很多衣服 

都是趁媽咪還在聊天一直去試穿而來著

是過年的 所以我過年不能再買衣服哩...

我還多挑了包包

是櫃檯姊姊也有的:)

也買了和姊姊一樣的衣服唷XD

下次會再去的^^ 買吊飾就好 吊飾就好~

不過還可以領獎還不錯>_<

可是換到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媽咪喜歡就送給她:)) 因為我有衣服就夠惹:D

然後就去吃預約好的火鍋 

聽過"鍋善"嗎?

在忠孝新生那裡每天都預約爆滿..

不過每次約都有位子:)) 運氣~真好!!^&^

要考試了 考完在去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