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沒想過自己能改變這麼多

和班上每個大家一起走過兩年半的時間

就像一對無法分開的連體嬰 親密的之間

曾經發生很多很多的戰爭

受傷的人 那些傷口已變成刺青 抹也抹不掉

即使是那樣  也是回憶
 



還記得 我們一年夏天一起去西門町

互相還不熟的那時候 一次的玩樂 增加了一點點感情

八年級 展開第一次的序幕..

忍受了那5個月.. 時間很快很快的流過..

從沒想過  那之間還加了幕後花絮..

直到結束那一切  才明白

原來我們的班級是真正一體的

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不管是什麼 都支持著對方

擁有這些兄弟姊妹 雖然不是親生

我們卻比親生的兄弟姊妹還更親更珍惜

為什麼?也許就是命天注定

每天每天  都黏在一起 互相保護著~





還記得 陪伴很多個被孤僻的人..

很想安慰她 卻不太會表達內心

表面 堅強的陪著  臉上寫著: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關心

似乎對方覺得我臉很冷漠  ....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過意不去

拼命在他生日...送他最好的禮物 讓他能振奮起來

一次不夠..不管什麼日子 他最喜歡的東西

我都會默默的買下來   一到學校走到他身旁送給他

看到他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他眼裡多一個我在內..

可是這樣想, 我越是在意他 他越是離我越遠..

感覺上 自己被拋在一旁  被他忽略

其實都不是   一方面 我正等著他開口 ..他也等著我開口

彼此因為不了解,,,才會默默的冷戰幾個禮拜..


暑假的第一天 我們也約去逛街 吃飯

那天是6月30號

還有一次是8月23號 我們一起去看"那些年"

玩了很久很久 很開心 國中我有那樣的回憶

不強求擁有了幾次 .. 在乎的我們能在未來保持聯絡:)


經常有人問..

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原諒那些可憐的人..討厭的人

我相信..原諒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的

原因..我是真心原諒他.. 相信他能有所改上

畢竟我也不是十全十美..原諒別的人錯的當時..

自己也能學到不能犯這樣的錯誤

((但那個人 似乎本性沒有變 只是表面上的改變 ..

下次我忍不住心軟原諒了他..

即使被大家否認 ... 



現在  不去討厭誰

這個討厭人的遊戲 有天也會停止

討厭的人...就裝不知道看不見吧~~


剩下未來的4個月 .....   還有基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