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唷 尾 牙 .. 終 於 回 到 家 了..

去 玩 五 天 ! 我 全 曬 黑 了 :(

而 且 還 帶 回 來 5 個 瘀青

P . S : 為 什 麼 每 次 出 去 玩       我 都 是 當 大 姊  -   -  "   被 叫 " ㄛ 逆 " 真 的 不 習 慣 餒
 


第  一  天  :

宜 蘭 - 騎 腳 踏 車 , 快 熱 死 ...什 麼 天 氣 嘛 .. 衣 服 全 濕 了 :(

那 邊 真 的 很 不 錯 哦 .. 聽 說 有 個 火 車 型 山 洞  [ 限 腳 踏 車 進 入 ]

W o W   開 放 冷 氣   第 一 感 覺 : G  O   O   ~  D!

兩 個 死 老 頭   你 們 又 在 看 辣 妹 了

7 月 6 號 這 天  , 我 特 別 的 該 ...一 路 上 ㄚ 又 M a .. M o t h e r   ..

兩 隻 豬 在 音 樂 季 前 市 場 叫 的 驚 天 動 地 ( ( H o l d 住 了

P.S我真的很想參加音樂季海灘Party 難得在宜蘭的說>...<




到 農 場 , 超 興 奮 呀 呼 !! 開 始 餵 魚 餵 鴨 * ( ^ _ ^ ) *

後...臭 鴨   你 又 在 " 哭 餓 " 了 ! 但 我 又 去 看 一 隻 母 鴨 她 在  孵 蛋 耶

ㄨ ~ ㄛ !! 1 . 2 . 3.  . . . . . . . 1 1  哪 妮 >..<

肚 子 一 定 很 餓    把 我 的 挫 冰 吃 下 去 .( 你 不 擔 心 拉 肚 子 ? ) 

保 重 ㄚ

三 點 半 去 控 窯 場  等 待 烤 肉 去 挖 地 瓜 

N i g h t  .  O h ~~   S h i t !

W h o ?昰 誰 把 我 們 的 地 瓜 拿 走   

F u c k....

一 個 朋 友 丟 石 頭 丟 到 著 火 . . . 先 閃 在 說 

又 去 放 天 燈

我 寫 了 B y 2   . 4  M i n u t e  . L o o k , 是 我 的 偶 像 呀 




隔 天 下 午  要 去 台 中 嚕 !!

到 了 一 個     "鳥 不 生 蛋 , 雞 不 拉 屎"    的 地  方

吼 ... 睡 1 間 套 房  .. 還 蠻 舒 適 的 啦 

管 它 的 先 去 逛 夜 市 再 說  .. 

哇 好 多 東 西 歐   我 比 較 想 逛 衣 服 和 鞋 子

P l a y  B o y  . H a n t e n  . 愛 迪 達 ~

很 多 很 多 還 有 韓 國 的 化 妝 品

裡 面 好 香 噢  ~ ! !

回 到 宿 舍 六 個 人 擠 在 一 間 開 P a r t y 

太 可 惡 了 ...假 借 我 爸 的 身 分 買 酒 的 兩 位 小 鬼 

冰 火 這 東 西 真 的 好 喝 ㄚ ~!!

期 待 明 天 去 月 眉 哇 哈 哈 !!   






隔 天 早 上 , 出 發 咯 

我 可 是 抱 著 聖 母 的 心 , 天 邊 上 等 待 墜 落 的 期 待 

才 九 點 .. 所 有 遊 樂 設 施 被 我 玩 透 了 

十 點 了  哦 拜 託  你 們 真 好 笑 .

密 碼 被 我 們 解 開 了..根 本 不 用 等 十 點 就 被 我 們 闖 進 去 排 隊 ..

因 為 我 知 道 最 後 人 一 定 很 多       什 麼 都 免 玩 了  

那 就 是  黑 洞 迷 航

玩 兩 次 衣 服 濕 透 了 很 恐 怖 耶

我 那 個  掛 在 聖 母 手 中 的 心 掉 到 平 原 上 .. 

一 切 結 束 之 後 才 .. 回 到 原 點 !

銀 河 旋 風 .. 也 玩 了  兩  次 

從 來 沒 玩  過   第 一 次 叫 媽 媽  第 二 次   居 然 和 朋 友 一 樣   . . . " 我 愛 台 灣 "

笑 欸 .. 後 面 還 有 一 堆 人 罵 髒 話 .. 恐 怖 歐 ~

下 一 站 去 馬 拉 灣  滑 水 道  大 海 嘯  漂 漂 河  .....

我 身 體 騰  空 墜 落 在 滑 水 道 翻 轉 一 圈 ..

真 感 謝 老 天 .. 我 還 活 著 

頭 撞 到 了 劇 烈 的 痛   真 不 是 開 玩 笑 的  死 老  人   笑 屁 ㄛ 

怎 麼 都 不 看 重 量 級 的 滑 下 來  那 水 波 是 多 大   ! 希 望 她 沒 聽 到 



累 了 .. 都 睡 不 好  終 於 瘦 下 來 了 .. 差 點 胃 穿 孔  .拜 託 開 學 的 時 候 

保 持 4 x 就 好 ... 接 下 來 我 要的 是 身 高 .. 1 6 5  畢 業 前 一 定 要 達 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