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 德 摸 檸

帥 哥 美 女  大媽 大叔  底迪 美眉  

安 妞 哈 誰 唷 : )

進 來 陪 我 聊 是 非 : ) 

綽 號: 
. 金 魚 . C h o o l e e . 薰

B i r t h d a y : 1 1 . 2 5 

星 座 : 射 手 座  

身 高 : 我 是 嬌 小 隊 的 : D   體 重 : 減 肥 中

專 長 : 設 計 . D a n c e

 興 趣 : 看 雜 誌 . 美 髮. [ 西 洋 . 日 韓 . 搖 滾 . H i p - H o p ] 樂  . 上 網 哈 拉. 無 聊 時 看 路 人

個 性 : 多 變

名 牌 : T i f f a n y & C o .

偶 像  : B y 2   . 羅 伯 派 汀 森.

本 命 : C u b e 公 司 , 副 命 :  韓 國 : )





O K a y   .. 進 來 記 得 簽 名 哦   5 隻 可 愛 的 4 米 妮


可 以 加 我 好 友 -- N I C E   T O   M E E   Y O U R


Hey boy , Hey girl 都 來 了 怎 麼 可 以 一 溜 煙 就 走 咧 .. ( 我 這 裡 很 無 聊 嗎 ? : ( (

幫 我 簽 個 名 吧 ~ 康 珊 哈 咪 撘



B y 2 期 待 妳 們 站 上 小 巨 蛋 : " >   兔 子 們 會 耐 心 等 待 你 們 的 專 輯 , 就 在 1 0 月 了 : ) )


*B y 2 姊 姊 們 1 0 月 出 專 輯   公 司 為 了 要 讓 大 家 聽 見 最 高 品 質 的 音 樂   花 了 不 少 心 思 呢 ! 記 得 要 抱 著 期 待 的 心 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