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早上八點44分的時候~

我一個人去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哈哈!!我都一直站著 卻一點也不酸耶!!

到台北車站..又去買火車票啦!!

一開始 根本不知道該選哪個....

猶豫了幾分鐘~就選車票了!!

超景張的..第二次坐還不知道該怎麼操作~*(好傻ㄛ- -)

最後又趕去月臺 坐火車啦!!



一上去...My god 好多人ㄛ ..而且車裡的位子跟上次不一樣

還以為我走錯 但..火車就往這裡走啊!

心想:啊 不管它 這火車隨便坐也可以到!!

(畢竟都有指標呀XD除非不識字的智障低能兒不會走)

齁..真不知道那火車是不是秀斗了..剛開始有夠慢!!

結果~☆突然"煞"的一聲 有人還滑倒..(咘要笑他比較好  憋笑XD)

到了松山站.有一個..智商比較低的 走進來 開始亂推別人(超用力!)

超級白白白白白目!!!還拉我衣服(北染!)好顯我衣服不是鬆的- -



Oh~YA!!終於到了汐止火車站..下死我了..

不過很悲慘..那裡又一堆神經病  不是開玩笑的ㄝ

有好多國中動不動就會標髒話..幾乎都汐中

不過我習慣啦!!(這個情況很多次發生在我面前了..)

嘻嘻!!瑩瑩 我提早到XD約10點 我9:45分就到啦~

等了15分鐘 不過一切都值得唷!!(前往大尖山啦)

嗯..是的!!因為早餐沒吃 肚子餓死哩XD還走去OK

謝謝瑩瑩要請我ㄛ~不過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我自己付錢就好了~

我們買好東西之後 去坐社巴..才1年半.我長高超多的!!

以前還記得發育不良 吃不胖的我- -還有點吃力的拉車上的圈子

現在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拉到哩!!改天去要試試看可不可以更高!




太棒啦~   一下子就到了大尖山 世運村唷!!保齡球

哀..想想已經1年多沒打 它跟我感情會咘會切斷了.

進去後開始量腳的大小~之後去6號的位子準備打球摟

p.s瑩瑩~我很怕你破費耶  又請我喝飲料 也幫我拿七棒的球

真對不起妳...不過那個XXX...無言了XD

真的耶..我最愛的7棒已經跟我沒感情了

它是我從以前感情最好的一顆球..但是

我相信沒幾場就可以跟我感情變好!!嘻嘻~*

一開始..它很不聽話..打中8瓶 另外兩瓶開花啦!!

第二次投的時候..過山洞了  (泣)

接下去開始感情複合摟!!嘻嘻

7棒果然是我幸運球啦!!嘿嘿嘿嘿嘿!!(STRIKE=全倒)





保齡球英文的術語>>

1.STRIKE---在一格裏面的第一球打出全倒。我們又稱其為“全中”。



2.SPARE---第一球並未全倒,於第二球打倒。



3.SPLIT---很難解到的球。俗稱技術球。




4.Turkey---連續打出三次全倒。



5.Inside---出手時由球道左邊出手。



6.Outside---出手時由球道右邊出手。



7.Pocket---球擊到球瓶時1、3瓶先倒。



8.Close---球擊到球瓶時1、2瓶先倒。





三局都打完啦!!太好哩!!跟保齡球的感情沒有消失耶!

下次我還要去!七棒幸運球不可以離開我ˊˋ

一旦離開 打全倒都很難 有了它 就保住全倒的機會啦~

第一局分數>86(一開始手氣不好)

第二局分數>106分!!有3.4辜全倒~ 哀 就是沒打火雞啦

第三局分數>>XD我忘了耶...不過我記得有..3次全倒

SPARE是從第二局開始就有摟: ) 超乖的!!



最後我去瑩瑩家摟很高興耶~

他們家蠻好玩的說....

原本瑩贏的馬嘛要來接.不過都沒接電話

我們就只好坐社八摟~~

到了一半..好顯瑩瑩有先說等一下先下車好了

下車之後她馬麻打來..要接我們~ 謝謝阿姨摟

太久沒見面..不過阿姨還記得我唷~ 棒

不過爺爺好像沒映像嚕...呵呵

一到他們家...瑩贏的妹妹也忘記我是誰

跟她說我的名子.還說我不像

很好奇在心裡問:(變比較醜來是漂亮哩??)

嗯...是長高太多了.不像我以前那樣的身材呀

他們都認為..我怎麼可能有點肉了..而且長高許多

哈:)  胖的事...我要減肥啦!!太胖也不好耶

現在穿的衣服都不好看....減肥後 就可以去買一堆衣服啦!!

而且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剛好可以買



接下來我們要吃飯摟:)

我一直不敢去盛飯耶...因為

主人都還沒盛 自己怎麼可以先盛呢??

而且瑩瑩還幫我倒汽水~謝謝啦..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幫我呢  很不好意思耶

下次去換我請你們啦...Pizza那個不算數ㄛ

欠你太多惹...良心會不安 哈哈

很快的要15點了!!因為我跟家人說要4點回家ˊˋ

所以抱歉摟...不能再和你們一起玩 要趕回去石牌了

再次謝謝瑩贏的馬麻帶我去汐止火車站唷

一直麻煩你們XDD都不知道怎麼報答你們呢.

下次去要一起游泳喔??我會害羞耶

我一定會帶我小妹去的啦..怎麼可能那麼狠..

不讓她一起回來汐止呢??是不是?!

 


OS:你們想看我打保齡球的影片嗎??嗯..過幾天在PO在相簿吧..

因為VIP還沒續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