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標題所說:開什麼玩笑!!
大家來看看就知道啦~!!
---------------------------------------

今天才剛回到家..
昨天我們去吃大餐>天下第一味
吃飯間我和我乾媽聊天 聊到保齡球
又是我的樂趣啦~也跟乾媽一樣

他說他10場內有8場全倒!! (
這個漂亮
後來我想跟他PK 所以昨天晚上就睡他家



哈哈哈 她還說 如果我贏他 他要幫我報名參加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旅遊
聽到這句真爽快~不過她加了一句 輸了話要話一幅畫給她 放在乾爹公司裡
我畫畫靈感好的時候 當然就沒問題啦 靈感沒來 我什麼也畫不出來




隔天起來 他說他有點累了 ..沒力氣
我想沒關西 因為我剛好也沒什麼力氣打球
而且..昨天我喝"维士忌" {<<欸!!林同學你在淦麻?!透露出來啦..}
還好我酒量還蠻好的  第一杯有加礦泉水 (沒啥味道)
第二杯 原味 <<真正的棒!!好喝啦~ 一開始喝苦苦的 最後變甜了耶


不過 在這個年紀也學學喝酒也比較好啦 免得長大被灌醉就不好了
多多少少訓練一下  我酒量比較好是因為被遺傳(聽說的ㄋㄟ)

再來一直待在乾媽家 好無聊 好無聊  頭快爆炸啦



接近下午1點 乾媽就帶我和 妹仔 去101逛街
剛好在高速公路 乾爹剛好回來了>"<
齁齁..真衰 要不然可以去打保齡球咧..噢寶寶

到了101 就去逛衣服,ㄝˊ 奇怪 之前去逛的那家衣服呢
在哪在哪 夭壽!逛了一圈了啦..找不到  不要再玩躲貓貓啦
快出來呀.. Hey!找到啦 嗯 這次夏天衣服特別棒哦
哀唷威呀 大姊姊呀..慢慢來 我自己會挑嘛
P.S那裡的大姊姊一直幫我挑衣服 呵呵

最後有一位姊姊幫我挑一件格子的衣服
一開始我不敢穿也不敢照鏡子.(沒信心#.#)
穿下去後 他們都說好看耶..連我自己看了也不敢置信
OS:欸欸欸 鏡子裡面的 是我嘛??妳不要再裝了 嚇不了我的啦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欸..我
變了好多好多

再來去找手錶  好久沒帶了..雖然不需要它了 但最後還是去看

誇張的來了!!那隻手錶是哪個名牌呀??
我第一次看的就是你你你你 哈!它有3個區域
ㄛㄛ..也太了吧?
OS:大姊大姊..你可以再說一次價錢嘛?
妳剛剛說這個x千多?哈哈..別開玩笑了啦..
這..這怎麼可能x千多 嚇死人
{對不起哦..價錢很誇張 沒打出來}
果然是正牌的名牌寶貝手錶 ..
>>>I R O N Y

不過她沒跟我開玩笑.這個是名牌..
糟糕 回去會不是被老爸罵死 就是被他坎死..
P.S乾媽 對不起讓你破費...懊悔中
沒買過那個貴的手錶...名牌手錶更是沒碰過


只是要小心啦..好險 買完這支寶貝手錶後
真的..注意 大姊姊要幫我帶的時候
哈哈 帶不下去..太寬了 所以他們又幫我改
改了5.6次,
被說:天哪 你的手怎麼那麼細啦 已經被我修光光了啦.
剩下八格 最後修到第六格 娃~總算OK了 剛剛好 <水啦
這樣才不會鬆鬆的  我愛死這支手錶了啦..
所有物品中的大寶貝呀*^_^*

接下去,我們就去吃東西 肚子很容易餓阿..
找到鐵板燒!! 爭鮮壽司..BEBE
兩個爭先恐後..最後鐵板燒贏了!!
好吧好吧 鐵板鐵板就是鐵板 你最威了
吃飽後..下次真的不想再吃鐵板燒啦
沒胃口 想吐  熱到爆炸了 死老太婆(服務生) 叫我們點最貴的雙人餐?
妳滾去吃屎啦 點一堆我們不喜歡吃的 是你要吃還是我們阿?
Oh shit  不爽 還站在旁邊說:很飽吼~~  氣死人了 白目
不知死活的傢伙 

吃飽隨便逛幾分鐘 就去坐計程車回家...齁回家後被唸
死老爸 害我緊張 下次不敢去逛街了欸 (回汐止 開心:)


劇情:
OS:林小彤<<惱羞成怒啦?!
林小彤:對啦對啦 要不然你要怎樣
我現在已經無話可說了 你不要再煩我啦
OS:喔..好吧好吧 不煩你了嘛..不過你老爸真的
很辛苦ㄋㄟ 又欠他們一份人情哩.
林小彤:(打OS)叫你不要再講你還講 欠扁
----------------------------------------------------------------
哈哈哈 脾氣真差噢

心情:││胡思亂想

對哩~~825的北鼻們呀~~我們
8月2號見哦 想念你們



END 結束啦 估掰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