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

好善變

我只是好心跟妳說而已

語氣怎麼變得這麼多

我 ,

不想再被妳耍

一下心情好

一下說又不好

最後跟妳講最後一次

妳到底怎麼了?

當時妳被拋棄

為什麼要來找我

明明就對我很不熟

也不了解我

什麼原因讓妳覺得我可以幫妳

心情Down的時候

沒人聽妳訴說

就來找我 緊張的情緒 問著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也比妳緊張.也好無奈

很想幫妳卻不知道從何幫起

所以,每天我都去找妳

陪妳聊天  至少有看到妳的微笑

現在,

妳終於和她們聊開

當我去找妳,講話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其實在那一次

我就提高警覺心.一天一天觀察

沒想到 原來妳也會這樣

妳的情緒我能理解,但妳對我的態度..

不知道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我也覺得妳忽略我 之前因為找不到朋友聊心事

利用我,甚至打算我所有的心事都告訴別人

難道妳是內奸嗎

不相信..! 但我不想在被你耍下去了

無理取鬧 我不喜歡 也討厭

跟妳有仇嗎?對妳這麼好是真心的

要是讓妳覺得我在討好,我想


也是白費力氣

所以 我要跟妳說

真的把我當重要 , 就不要這樣時好時壞

妳的語氣讓我覺得 感覺欠妳什麼了

真的是這樣,那拜託妳從今不要接近我

最好是不要後悔妳做的

因為我不會再被妳騙第二次

更不要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 我的心軟 已經無法承受妳的樣子

如果說 妳想問我 我怎麼了

拜託妳想一想 因為我很在意別人對我講話的語氣

我也會想辦法改進這個缺點

當作沒這沒什麼

我是真的很在意 才打這篇的

好眼力的妳 一定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