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在暑假我快活得不耐煩
每天都做同樣一件事..M ..

第一件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後
就坐在電腦桌前面-----發呆- -

第二件 發呆完就開始煩了,
就隨便逛別人的無名 順便回訪有來我家的人

第三件 就吃飯嘛 有時候不是我在說
真的沒胃口  是覺得很煩還怎樣呢??
不過這裡面也包誇"減肥"啦

P.S好像成功了ㄋㄟ 雖然沒把握減肥後
會不會影響長高  但只要避免以前的朋友說我變胖
只好做這個決定啦^^

第四件 還是很無聊 有時候還看一下書(這個聽了很特別吼 哪有這麼乖咧)
最後補習 補習完回家 就睡覺嘛

你們說 暑假每天這樣過 是不是很"膩"



喔對了對了..那個XXX我要過怎樣關你什麼事逆?
沒聽過>>老娘活太久活膩了不行嗎??呿!!


還好我沒有傻到天邊去  至少還會找是來做 哈哈
我期待期待期待明天 ~~
明天我就要去舞蹈教室體驗一堂課
無聊的暑假你趕快滾到海裡吧~`
不要在纏著我 一直讓我過無聊生活ˋ.ˊ

嗯嗯~我找到的舞蹈教室果然棒!!
哈哈 什麼舞風都有啦~ !!
不過射手女 就是太天真無邪啦!!
沒辦法 個性開朗到衝上天!!!!
遇到好的事 絕對不會輕易放過的啦~很難搞吧

我要學一堆舞風 嘻嘻  Girl's style.  Hip hop.  Poping
呵呵呵,多安排一些 免得我無聊
至於高中要考哪裡 再說說吧~
能考的就考啦!!希望可以考上前xx志願 不要被安排最好
爛學校我不屑讀!(寧可休學)

#只是政府政府!! 你聽好了不要再定一堆太誇張的分數
每年的分數提高提高要死噢?笨政府 爛政府 不會當就不要當啦
把台灣害死了...(以上氣話 請不要介意)


---------------------------------------------------------------------------------------
嘻嘻嘻嘻嘻:)
我真的發覺我變瘦了耶^&^
連小丫頭也說變瘦啦~!!看來我成功哩
一句話:就是爽啦!!!
再來目標是40KG摟 不對..這個不行啦瘦的太噁心也不好
反正我人生中不可超過50就對了啦!
但但但但但 ..是!!注意摟 減肥的美女們呀~不要瘦到重要部位
像我..好像就是個例子 所以青木瓜燉排骨 要喝要喝!
OS:媽~幫我燉啦  (前陣子被爸爸的朋友說我發育不良ˋˊ)
可是..青木瓜燉排骨好難喝 ㄌㄩㄝˇ
是把拔不會煮還是怎樣- -  不過把拔怎麼可能懂這些
還是找馬麻比較好 哈哈哈哈



今天說完啦..接下去我不知道還可以達什麼
那就咕掰估掰 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