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點 家人就帶我去士林買鞋子 衣服

好久沒有這樣出去了 所以今天很興奮

(嗯..昨天沒有增文 因為實在太累了 )

  

到了士林 我們就先去找吃的

不過那時候我真的沒胃口

天氣熱到不像話 一點也吃不下

只想吃冰 (哈哈哈哈哈)


等他們吃完 就走去吃冰的地方啦~

p.s (老闆!!今天的冰有點特別哦)

嗯 今天的冰塊有點不像挫冰

不過呢  哈 還蠻有型的

不過被問了一句:妳冰吃的下 那飯呢?怎麼吃不下

吼唷 這不一樣耶 飯熱熱的又很黏 這麼熱的天氣 一點也吃不下

冰可以消暑耶...而且也不會跟飯一樣 吃了一下就飽了

接下來就去買鞋子^_^


鞋子好難選ㄛ...之前看那麼多喜歡的 都下架了

不過第一雙看的有點誇張 不過那雙蠻流行的耶.

後來又選了一雙黑色的  Oh..又是愛心圖案的

快要穿溺了...不過那雙看起來很棒 所以就買下來摟:)
 
我妹也選了一雙 紫色的 

最期待的是去買衣服啦~~(快快快)

走進了市場  真是的 裡面的衣褲都是大人的

S號我根本穿不下ˊˋ

所以又到一家 棒!! 那家我最愛去了

而且女生的T-shirt 2件499 <超便宜

短褲只有兩種顏色  (好討厭)

白色最好看 所以就選白色的

灰色  >>咘好看啦 

T-shirt我選了4件 ^.< 2件黑 1件桃紅 1件白

都好酷喔!!(暗笑  哈哈哈哈哈...)



後來 阿妹就自己趕去補習

而我要繼續班她挑選衣服和褲子- -

當天的課又空掉哩..

我們又去台灣大哥大 因為Mom要繳費

她剛好想到要買筆電^.^就叫我選

看上了一台白色筆電  價錢蠻便宜的

只是...要綁約ˋˊ Shit 台灣大哥大唯一缺點就是綁約啦!!

氣死了..所以Mom原本說要去領錢過來

結果   >>>>>>>>>>>>>>>>>>>>>>不是

害我白高興一場 



最後到天母的家 吹冷氣 +看電視 玩可愛的貓^.^

又到天母SOGO  買一些CD和鬼片

這個鬼片是>>孤兒怨

注意看它這個怨<就很可怕了

只不過...未滿18不能看ˋˊ

什麼嘛..鬼片一點也不可怕..

又不是小朋友還是怎樣

那小孩子才會怕吧?

如果我在尖叫 也是叫好玩的 哈哈(很幼稚吼)



說實在..蠻多人說很可怕  不過

我又不怕鬼 哈哈哈哈哈

我還跟我媽說:把那個女生當成我就好啦^.^

不用怕啦..嘻嘻:)因為我跟她說 搞不好那個女生的脾氣

跟我一樣 哈哈哈..以前的脾氣很暴躁- -

現在好一點啦..她嚇到之後.一直叫我安靜.不要再說了

我還問她說:你是不是回家的時候要把它退回去啊?

  晚上差不多7點就回家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