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 慣 , 妳 在 我 旁 邊

習 慣 , 妳 用 力 的 敲 我
 
習 慣 , 妳 對 我 擺 各 式 各 樣 的 表 情

習 慣 , 和 妳 一 起 吃 飯

習 慣 ,  天 天 陪 著 妳

習 慣 , 就 算 累 了 也 要 一 起 走 到 最 後


我 更 是 習 慣 脫 線 的 妳




宛 萱 * 陪 妳 到 永 遠 ~ 不 能 沒 有 妳   知 道 嗎 ?
 
純 君 * 我 會 永 遠 相 信 妳 的   不 可 以 丟 下 我 一 個 . .X D

佩 臻 * 我 的 臉 這 麼 好 捏 嗎   呵 呵   捏 泥 巴 ..捏...捏 泥 巴  噗 ㄎ

 彼 此 的 知 心 友 ~ 還 記 得 教 孝 月 我 們 一 起 去 參 加 X D 


純 君 ~ 畢 旅 跟 妳 一 組 ㄛ ( 當 時 的 情 況 O K 的 話 )

跟 妳 有 好 多 好 多 話 題 可 以 聊   不 怕 無 聊

S N S D . 班 上 的 八 掛 好 多 ~

因 為 我 們 都 有 同 理 心



宛 萱 * 很 想 和 妳 一 組 .

但 和 她 們 我 還 是 不 習 慣 . .不 要 誤 會 我 ( 拜 託 )




唉 . . 分 組 真 的 很 傷 感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