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哩

今天音樂課表演唱歌..

還沒輪到我 就在下面緊張到

全身POPPING.

抖的很厲害咧!!因為練習不夠好嘛

在台下預備時..和映一起先練一下 要開嗓嘛

後來慢慢跟他說這個地方要..怎樣怎樣的

他好快的學會ㄛ~很棒呢!!

很快的輪到我們兩個上台啦!xdd

好害羞ㄛ:"> 台下一堆眼睛注視..

緊張到拿麥克風都快 滑下去.

更尷尬的是..臉在抖ㄝ 好尷尬的場面

很多人一定都看到啦!!

我頭一直低低的是因為...太緊張

不敢看大家啦...超害羞的

唱到一半的時候- -原本已經投入那音樂了

結果..破音啦!一直笑..心都沒辦法平靜

老師說看前面...馬上就看 表情一定很奇怪

哈哈 老師唱歌超好聽的 不知道怎麼說..

好笑的是 邊唱歌邊講話.. 那些話都變成歌裡的歌詞在唱

總算唱完啦!!全身軟掉了....

老師還說如果我很大方的話 搞不好分數會有95ㄝ

但人家太害羞了咩..怎麼看前面..

手又只能擺直直的..都不能擦汗啦..

咘停的冒冷汗..OH MY GOD

在唱的時候忍不住 就把手放在肚子那邊..

深呼吸...一定要把聲音放大..否則..

最後老師在講評..

說我聲音甜美...天哪..我聲音很Manㄝ

尤其是唱大聲的時候..有夠MAN

不過我有唱假音..假音裝得好累ㄛ..

唯有假音才有辦法變好- -+

要不然唱原聲 大家要嗚耳朵摟:"p

老師一說完 差不多下課了. ...

大姊一直說:林    聲音好甜ㄛ 跟糖果一樣甜

喊超大聲的..心想..

可是我覺得很MAN耶....MAN到唱出破音- -

超丟臉的- -在家裡練都青菜黑白唱..

雖然家人說:假音接的很好 很順

但我不覺得 覺得自己好差..

還是可以再更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