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期待明天:)

因為那是我在國中最後一次的校慶嚕

可是天氣好像有點不聽話哦!

買了慢跑鞋就為了大隊接力呢:(

乖明天要好天氣 拜託求求你~乖孩子

明天有我的比賽呀T_T

如果不行,,,我真的要做晴天娃娃囉




明天還有更棒的事

ㄎㄎ 我要殺去和朋友搶限量版的美妝品

她送我三份 唉唷那另外兩份怎摸辦

一個可以留著擺好看

剩下兩個...ㄜ......

一個試用嗎? 就算是這樣還多出一個餒!!

再去找找誰有在化妝的朋友好嚕

非常好看又可愛 超喜歡的拉~~

也是拉 我生日要到嚕

星期六可以得到$$ 去買冬天的衣服

最近真是要冷死我了...

偏偏我脂肪在暑假全部消失

不行我要堅忍下去

一直吃我就會變胖 我後悔就不好了

這一天不知道幾次了哩!!

我自己存了好多 自從暑假8月開始存的

3個月我就存到了真開心

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媽媽也另外包給我:))

可以放心挑衣服 那感覺 >>>>真是爽呀~~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過 吼哈哈哈

以前挑東西還要考慮到錢,,,超煩超可惜

想要的東西就在眼前! 偏偏又得不到它! 我快悶死了..

心裡多鬱悶哪!! 有木有


時間流逝得好快 一瞬間 已經過了學期的一半

還記得開學前一天 我面著鏡子對自己說..

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堅持自己 不要受到影響 考上師大附中

結果...

現在情緒被打擾 我找不回那時候堅決得自己了 迷失了好久

沒有人能幫助我 15歲 必須自己解決 這樣才會讓自己更成熟懂事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