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海水比陽光笑得更燦爛呢

海邊的感覺 很舒爽耶~

可以揮灑所有汗水

不過台灣的空氣 是非常髒的((希望可以改善

從暑假啊 我就一直擦好多保養品

當然皮膚有變好嚕^^

不然...之前看起來很無神...每次面對鏡子..

精神委靡 一點都不像活力十足.體力充沛的射手女孩(!)



原本要去打籃球的...爸爸為什麼你就是不讓我去... : (

傷心....

結果我爽約了 我居然違背自己 做出自己討厭的事 ... 怎麼會降

在我的個性上 即使出大太陽 我也一定要出門玩 

即使,  我沒有目標  不過心裡總是單純想著 曬曬太陽也不錯哇

在外面樂觀的我  曬黑也不會讓我沮喪太久' v '

天氣不好..也會在家裡又吃又玩

別人打電話來都來不及接 有時忙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要幹嘛

失眠之類的(( 臭咪 居然又取個外號 失眠的睡美人 ><" 汗...

巴不得一天當十天用    真的很愛玩





Last....

海豚灣戀播完了 好想哭噢..

好不容易看見和我個性一樣的女主角

28集裡我才看了2集  ,  以前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直都不看電視呀><"? 吼唷...這麼好看這麼溫馨的偶像劇沒了

希望公主小妹可以在八大重播....  

在我發現它 什麼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