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是

一樣

無所謂。。

那就算過去的感情

不也當作玩玩而已

堅強什麼。說了也沒用

唯一能做的

也只有這樣

不要讓人覺得太做作

妳說出妳的討厭生氣

Hate這個字

一說出來再怎麼解釋也挽回不了過去

-----------------------------------------------
我早就想好了

你們都是這種人.

再好也好不過幾天

----------------
今天去西門町遇到變態!!(很想罵)

甚至想和他單挑一場

還好我打電話給我爸

在他面前裝強。。= =

他嚇到走了

電話中說:喂~巴巴!!你在哪?你過來.

(都沒說地點就叫他來..

當時沒想很多辣)

吼死變態!!一直摸摸摸 摸屁阿?!

抓我手幹 你動作太明顯了啦

我說這位先生趕快回去背草稿再來

花了好多錢><

午餐.預付卡.悠遊卡.耳洞(太晚穿會更痛).隱眼.又去玩4D動感

剩下的錢足夠我去參加By2的生日趴了!!

不知道會不會辦..大家希望有 我也希望..就算沒有

也祝她們生日快樂^_^

希望這次專輯能夠大賣!!音樂下載的排行第一!!

也是下個月的主打星!!!呼嗚~哈哈哈阿!

4MINUTE也準備回歸摟!!!

4NIA !!準 備 好 了 嗎 ? ARE YOU READY?

做最大的支撐  竟是本命4MIN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