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慎重的說!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已經想很久了

不管..午休.下課.上課.

我分散的心永遠想著我該怎麼辦

我確定要離開妳

還是給妳機會

對妳不夠好?

還是對妳太好

還是我傻太笨了被妳利用

妳和他們合好

把我丟在一邊.想打就打想跩就跩

想幹嘛就幹嘛

妳是什麼來著?!

去找妳的時候 , 妳一樣只和他們玩在一起

我很盡力的和妳們湊在一起聊天

而妳卻視而不見

把我當空氣.

妳走到哪我跟到哪.妳是黑色會大姊大(?)

妳用力的拉我 . 妳不想想妳之前會這樣?

很抱歉我就是很在意這些

因為妳給我的感覺就是 待不下去

那我當然也對妳這樣不耐

妳對我的態度 動作 語氣

已經讓我無法這樣好下去

該分開就分開 兩人這樣撐 也撐不了一輩子

即使我討厭妳恨妳 對妳的意見從0到99

拜託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就算大家站在妳那 我也無所謂

聰明的人就有聰明的想法

我也不想搞這些

分分合合的遊戲我沒興趣

反正我也都沒差 妳高興就好

星期六我不想去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妳那句"妳這樣我覺得很煩欸"

我的頭腦比妳更煩
 
煩到快爆炸!!

反正妳不是有附近的人挺妳

那妳可以繼續降囂張下去

但我無法強顏歡笑

真的很累

妳的每一句話都很虛偽

看透妳的心!

徹底忘記之前的回憶吧

不是我的無情..而是妳真的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