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寶兒姊本來就很棒~

哈哈,

BoA進軍美國的時候

還有個大媽親她

當時很多Fans快氣炸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位大媽還蠻敢的吼

膽子特別大 還偷聊幾句ˋ欸

BoA妳人太好嚕

專輯去年就一次買了4張

還有兩張都賣光沒貨了 ㄜ阿

4minute的專輯買了一張(欠揍阿)

去了東區.天母.看都沒有

只有新版 有搶到海報 (水噹噹)!!

今天我妹還跟我要Shinee還有T-ara的

哈哈送妳送妳

只能說我家的櫃子塞滿韓星的周邊和CD

華語By2也快出專輯嚕!!!要開始分類分類

哈哈整齊才看得起眼阿 亂七八糟也不知道誰在哪

學校校內比賽我想跳米妮的歌..可惜一個朋友被BoA迷住了(電眼媚娘)

因為我去年學過那首歌了.. 阿道是有點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