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Hoo~~

By2終於要出專輯了:D

 接下來韓國的消息先擺一邊吧(引起韓飯公憤)

哈哈沒有拉

By2自從演唱會結束後我每天就已經很期待在今年的專輯

不管是暑假 上課

暑假的兩個月 週年慶忽然取消 有點失望

不過愛By2的話 不能這樣覺得

我還是照樣等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跨年在台中 我去不了..

原本阿我想說再等到4月好了

4月初 我一直在關注By2的臉書

由於後援會壞掉了 兔子們也有辦FB粉絲專屬的

只能在這兩個地方打聽消息

今天很突然的一位後援會朋友

冠宏先生 非常感謝你跟我說這個消息

當我看到真的很驚訝

因為之前有人說要等到暑假專輯才會出

我以為是真的 每天存著火焰的心態等待

因為等到快爆炸了 哇哈哈

雖然韓國的團體正強打在我們台灣

我也是很不自覺得喜歡4Minute 和Beast 加上韓國的一切

4月初 米妮回歸 我也好興奮 但是一邊還是掛念By2的消息

By2的貴人>>羅祥祥XD   點我


Youtube Day 大家都在 有幾位都好眼熟ㄡ

IMG_0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