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六)
忠孝-舞蹈教室(試跳)
忠孝-去吃燒烤
忠孝-看看相機~!攝影機
去汐止唷^^送卡片
哇 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耶

據悉By2不久又要出專輯啦

支持第4年嚕即將邁入押!!

噢老天,我必須趕快存錢買

呵這次一定會不停的改版改版

因為Fans越來越多嚕

By2變紅了好開心唷

相信2011一定可以站上小巨蛋的啦

By2我相信妳們ㄛ!!

一定會去的~這是6/5號和Fans的約定呢





噢噢噢

(死豬滾開啦)

減肥成功後又胖了

哪妮,真是不爭氣

還有我不能吃肉

一吃肉肚子就會痛

後 林小姐你懂不懂

你必須這樣做

不准吃惹 再吃胃會痛死

對耶!!這樣可以控制 不那麼嘴饞了

一杯, 還是沒昏

心情不好 遭透了

上課又遲到早退的

我真想死=)真想多點時間讓我睡覺

一 覺 不 醒 ! ! 可 以 嘛 ? ! 我 真~~~ 的 很 累 。

聖 誕 節 請 客 阿 ! ! 謝 謝 記 得 和 我 乾 一 杯 

汐止的好姊妹們,看我專程坐台鐵回去送卡片

哈哈 很有誠意的耶

Landy老師  I LOVE YOU 星期天唷^^

送一堆東西給妳唷 我好想妳噢..

和陳董帥哥一起去 哈哈

陳俊宏越來越可愛啦:))

他好像外國人歐 眼睛=)d

再次請你吃必勝客 

還有瑩瑩,好久沒連絡了呢

我們也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