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6月5號惹耶

BY2的演唱會唷~

期待超久的!

我們呢~3點就出發去吃飯- -

太晚吃中餐了`XDD

然後下午4:30趕過去....我的媽呀~

全場一條龍!!--------------------------------


聊天摟{1}:

將近下午五點~我們趕緊去排隊!牌了五分鐘^.^

"有沒有很快"

我們就選週邊商品!!

我們考慮一下下後

買了夢幻甜心888的x2

海報再外+一盒

那邊的人一直說我們人好好~



^.^哈哈哈!!然後原本不打算買門票...

因為下雨了嘛..真是的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買惹

總共再那裡花惹4千多快ˋˊ

有夠誇張的- -

接下來是要等啊~

等了一個多小時...照號碼排 排隊

我們很期待的~等到7點!!

結果- -還是沒讓我們進去耶ˋˊ

再來又等到7:15~我就說:該不會

7:30也不讓我們進去吧- -

結果~那位大哥哥說:不好意思噢

各位歌迷不要生氣啦~等等就會讓我們進場惹

我們有些人很不耐煩- -我還在那裡HIGH

結果7:43他總算讓我們進去惹ˋˊ

好久噢快1小時惹..很多人很憤怒

不過可以進去就好啦~"超喜歡很晚的晚上&"

進去後- -以為有椅子 結果 還是沒有

不過我一直往前面站!!能站就在~

結果站在2.3牌!!超前面的!!

好期待看到他們!全景攝影棚~!!"一點也咘景張"不是第一次呀

我們在裡面呢..又等了一下..有歌迷發飆

大罵說:你們快點開始好嗎?!!

重複兩變!!!{膽子有夠大!!}
其他歌迷就:嗚嗚嗚嗚嗚!!!很嗆噢!!

我還往後看是誰,結果..我笑惹!

那個老太婆...OH MY GOD

我的天哪~看了連...她老公都要看眼科惹

=.=真的漲的好瞎

他們變的好正!!有夠Sexy的!!拿起手機拍拍拍拍拍

每一張都好經典!!結果我的記憶體突然滿了ˋˊ

害我兆一堆照片都..被刪掉ˋˊ爛手機!{想換新的}

他們第一開是就來一個性感舞蹈

覺得By2兩位公主好棒呀^.^

唱完之後有聊天呢!!還什麼露出小肚肚啦..

下面對話請看:

yumi:其實呢我一直以來覺得我比你漂亮

但是呢今天呢我真的覺得你比我漂亮!!

miko:為什麼?!

yumi:就是呢 你看 娃!!身材..前凸後俏ㄚˋ  好難得喔!!

miko:你平常不是說我..很平嗎?

yumi:可是這次就因為你服裝的沒關係 所以比較

miko:可是我覺得你比我漂亮耶

yumi:真的嗎??

miko:對啊!你看.齁 娃  露小肚子耶^&^

yumi:那你露小乳溝耶 埃 ~ 唷~~{全場觀眾大笑摟}
 
miko:ㄟ..我們平常都會都嘴 怎麼今天好像會稱讚對方

yumi:因為這是我們演唱會 要重視一點嘛 是不是?!!呵呵.

miko:好~那接下來我們要回味一下 不夠成熟~

END 


接下來唱歌!!好多好多

YUMI一直看我的鏡頭~真的好棒呀!!


後來喵一下旁邊後又喵回來我這"好乖呀~"

呵呵^.^

還是照片呀- -

後來兩位公主一起走到中間~

YUMI根MIKO對話..指到我!!

>"<嚇一跳..感覺她看過我還怎樣...

是去海蝶的時候媽?!!!

不過他們還是很棒唷~

後來呢!!他們還問我們說

誰比較漂亮?!而且,老招!!用尖叫的方式呢~

而且呀他們也還是分布出哪裡比較大聲呢?!!

有夠可愛的!!

♥♥♥♥♥♥♥♥♥♥♥♥☑☑☑☑☑☑☑☑☑☑☑☑

他們又表演了一下子~!!

有一段真的是Sexy到了幾點

性感到全歌迷唱起哥來

還有唷~*By2他們還有唱

S.H.E的Super star 天哪 ...我這幾天也在聽這首歌耶- -

還有唷!!羅小豬的一隻"賭"獨秀啦!!

有夠MAN的噢~!!!還對我們說I LOVE YOU

再來就是蔡依林的唯五獨尊!!

這一段!1就是偶像致敬啦!!

不錯不錯唷!!繼續加油哪~公主們

他們中途中..說想喝杯水!!

我們很樂意的給他們喝唷~

好辛苦唷~好多人看了很心疼..


By2在中途也有談到15歲的事..

差一點點要哭出來惹..

我們有安慰她呢!!公主們真的好辛苦唷

無論你們討厭不討厭她們!!依然不要罵他們耶ˋˊ

接下來~繼續唱!!從8點半到了10點左右..

By2問我們說:大家滿意這個演唱會嘛?

歌迷說:很滿意~

By2又問:那你們會支持我們嘛?

歌迷說:會~!!!!!

By2說:支持到什麼時候?!

歌迷說:永遠!!!

By2聽成5年.........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結束之後..覺得時間過甄快

一下子就沒惹!!!



外加噢!!By2他們唱了以前的歌!!有彈吉他ㄋㄟ.還有Piano

很不錯呀!!第一次看到他們好高興唷!!!

我們不停的說:MIKO .YUMI我愛你~!!!

走了之後!我們搶著去簽名~結果真的好前面噢!!!排在我前面的人..

在搶的時候還滑到..雨天超滑的!!她連續4.5次一直滑..

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哩!!

是不是很快..By2好性感..只是妝..畫的真的很農很農

妹妹YUMI就比較漂亮啦!!留海很好看唷 搭配你性感的衣服呢

姊姊MIKO..也很Sexy!!只是把頭髮往後夾..也不錯啦!!

給他簽了好ˇ多海報~好開心:))原本打算..

把多餘的海報給朋友..只是!!有By2的簽名!!

就後悔..所以自己留著嚕!!

最後YUMI說有看到我留言^.^然後..簽個名之後MIKO就跟我握手.YUMI也有呢!!

還有跟他們聊天!!開心到惹極點啦!!

妹妹還被問幾歲- -MIKO YUMI就說:好小噢!!個子小小的很可愛啦>"<

哈哈:))小妹居然賺到惹~~

真的很不錯唷~*

接下來回去一直不敢洗澡洗手..

可是覺得太髒了~雖然被握手啦.捨不得洗掉

為了身體的衛生著想呢...只好洗摟..

今天還真是瘋狂呢!!!明年

By2有可能會辦大型演唱會!!

她有問我們說:大家覺得要辦在哪!!

很多人說:
小巨蛋啦!!!

真的好希望可以不要太多人..真的要去小巨蛋

我跟她拼惹!!門票先搶第一~順便送By2禮物.>"<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要去..所以沒帶3張專輯~!!討厭ㄋㄟ

這次小小的經驗!!讓我知道不少該要準備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