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 天 的 心 事 ]  起起伏伏


怎 麼 ... 我 突 然 好 想  離 開 

為 什 麼 ... 我 的 秘 密 總 是 不 想 再 讓 人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總 是 很 倔 強 

 什 麼 都 悶 在 心 裡 不 說 出 口   我 該 怎 麼 說 

你 問 我 .. 那 些 明 明 不 是 我 的 心 酸 ..

怎 麼突 然 對 你 說 不 出 實 話 了 .. 呵 ...

躲 在 角 落 哭 泣  因 為 自 己 都 難 過  不 想 讓 你 更  擔  心

所 以 我 找 了 很 多 藉 口 假 裝 著 我 沒 事  .. 其 實  心 真 的 很 痛 很 痛 

你 是 我 唯 一 能 依 靠 的 人  .. 好 多 好 多 想 和 你 訴 說

你 真 的 在 我 心 中 很 重 要
 

重 要 到 最 後 會 是 個 難 捨 難 離 的 姊 妹..

所 以   我 的 心 事
 
累 積 到 最 後   用 唱 歌 一 次 發 洩  

打 籃 球 .. 

為 什 麼 站 三 分 線 .. 使 出 全 力 的 投

就 算 進 了 也 要 重 來  那 麼 多 的 力 氣  都 從 心 裡 吐 出 來 的
 
雖 然 上 課 沒 辦 法  但 我 會 望 著 天 空   讓 心 放 空   放 鬆 自 己

並 吶 喊 著   : 我 可 以 做 到 ! !

甚 至   上 課 趴 下 .. 我 真 的 不 是 在 睡 覺   [ 這 太 慵 懶 了 ] 我 只 是 緊 閉 著 耳 多 靜 靜 的 沉 思





※在 此 聲 明 :我 沒 有 指 名 指 姓  , 自 己 承 認 是 這 樣 的 人  跑 去 找 靠 山 之 後 來 找 我  Sorry 我 不 負 責 阿 ~

我 想 這 位 存 在 8 2 5 的 [ 垃 圾 ]   真 的 被 他 / 媽 媽 寵 到 發 瘋

平 常 7 點 多 才 到  今 天 是 怎 麼 了 ( ? )

提 早 到 把 前 幾 天 拿 走 別 人 的 東 西 帶 回 家 ,今 天  趕 緊 還 給 主 人 

你 真 的 以 為  這 樣 就 沒 事 了 嗎  還 沒 那 麼 簡 單 !

被 抓 包 了  還 堅 持 否 認 你 沒 有 ? 第 一 節  嘻 皮 笑 臉 的 嘛
 
怎 麼 又 哭 ? 你 這 招 可 以 用 到 民 國 幾 年  可 以 換 了 吧 ! 已 經 過 期 了 ! !

唉 唷 想 得 老 師 的 同 情 噢  可 惜 又 破 綻 了 耶  !

想 嘗 試 電 手 印 的 滋 味 ? 還 是 今 天 放 學 回 家 找 媽 媽 求 助 ?

哼 哈 哈  你  還 真 笨   ! 之 前 接 近 你 是 因 為 想 知 道 你 的 想 法 是 什 麼 

沒 想 到  你 的 報 應 到 現 在 還 是 沒 改 進 耶  幾 次 的 機 會  才 會 學 乖 ?

我 覺 得 不 要 給 你 機 會 好 了  讓 你 吃 吃 苦 頭  不 然 你 的 生 活 過 得 太 好 了

星 期 四 , 哇  放 學 留 到 快 六 點 才 回 家 ? 你 還 真 厲 害 ! 走 了 還 叫 那 麼 大 聲 

耳 塞 我 都 來 不 及 準 備 耶 ! 大 家 知 道 他 說 什 麼 嗎 ( 迷: 不 知 道 . . ! )

他 說 : 我 走 囉  掰 掰 ! !   ..[P.S 旁 邊 是 不 是 有 個 女 生]

話 說 這 句 話 在 五 樓 喊 可 以 喊 到 一 樓 都 聽 到  不 給 你 拍 手 怎 麼 行 ? [ 話 中 帶 刺 ]

我 有 證 據  又 有 證 人 ~ 你 就 光 一  張  臉 裝 無 辜  裝 可 憐    我 真 替 你 父 母 感 到 悲 哀
 
想 取 得 別人的 同 情 也 回 去 想 想 怎 麼 表 達 嘛   光 用 哭 的 有 什 麼 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