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只是朋友 , 我配合的很難過

也許這是如果 , 我也許慢慢想通

比想像還懦弱 , 妳眼前堅強的我

一切都還是夢 , 一切都不用解說

讓它繼續夢遊 , 知道的自然會懂





想要解脫 想要繼續做夢 希望它不是真的

我提不起過去 我提不起現在 我提不起未來

國中所有感情上本來都是假的


不能再將我的好 送給她.他  她

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假裝看不到 假裝不存在

我也沒把你看得很重  可能是我低估你了 原來你也有這樣的能力


(這是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