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怎麼了..中午吃飽飯
和我妹一起去買書和隱形眼鏡
想說買好順便去北運打球好惹
好久沒打了說,一到2樓
我妹說他們都在也
我眼睛近視 不知道什麼程度
一個熟的也看不到
所以去廁所戴隱形眼鏡
剛開始猶豫很久 因為我知道會不好看
而且,大家會不習慣 但看不到見諒
隱形眼鏡 是灰色的 但有顏色真的比較
好帶 拔下來也很容易  但平日我是絕對不會帶有色的
要帶透明的比較好...
過去打球的時候 看到一位華興的 場面超尷尬
反正不管啦 我打我的就好惹
沒想到第一球 就給我進了
我有沒有眼瞎  一切都只是好運
並不是我技術好啦  3.4個月沒打了
以前的我 要是這麼就都沒練
肯定半顆球都沒進!暑假打球的機會
也許就只有今天了 以後再也沒機會了
好可惜噢...
 

P.S打籃球 最不會的就是差版
這招我是爛到沒藥醫..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