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九年級嚕 有些情緒思想必須比以前成熟懂事了吧☆彡

計畫好的每一條按照行程去做o(^_^)o結果只有達成早上的(o_o)晚上開始懶

我不停為自己的未來做計畫 今年一直想著 也跟家人商量

不能到國外留學 不過可以去玩 我的Canada=(^.^)=

等我基測考完 我要去拜訪你唷(^_−)−☆

這是和媽咪的約定W(`0`)W 快點到來 我很期待哦!

還有韓國 我想買很多很多保養品

快讓我的-------皮膚白回來吧(−_−;)

~~~~~~~~~~~~~~~~~~~~~~ 還有 我已經發現很多人對我的感情是表面的 你戴的面具 我真的無法體會 更不能接受 當我發現那一刻 心寒 難過 放開 假裝一切都很好 無所謂 我的陰天 絕望(-_-)zzz 你知道你有多恐怖嗎 每天我都強顏歡笑的 心裡面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約定很像流星 閃閃的一顆星

從天空落下  盤旋然後不見。
一瞬間 就失去好多 再有經驗的人還是猜不透 除非他現在正處於這個狀態(¬_¬) 覺醒了 明白那遺失的美好
----------------------

這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又下雨

我。不想在被你整了 沒食慾

早餐吃三口肚子又喊飽 口渴喝奶茶 肚子卻鬧脾氣想吐

中餐 吃不下就算嚕 喝一罐豆漿 就好飽((我想 是我沒心情吧 最近情緒很Down

(-_-)zzz(-_-)zzz(-_-)zzz(-_-)zzz

畢旅分組好亂 我只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不要吵架

925一定要玩得開心哪!

~~~~~~~~~~~~~~~~~~~~~~~~~~~~~
By2後援會回來拉 噢耶!太好了 溫馨的家(^_−)−☆

4minute日專也發行嚕 很忙的米妮姊姊們 什麼時候來台灣?一樣是1月好不好

少女時代 再8天就要來臺灣嚕 周邊唷 好棒 不能買太多 太妍o(^_^)o袁妹妹想要的(^。^)

我要去放空(>_<)by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