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嘿

生平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耶

很有風味的菜色

三色蔬菜都製作得很棒

服務品質佳:D

接著 去逛Kitty

因為我要準備出去玩要的包包

也買了皮夾 哦是豹紋 真的好可愛優

原先我不知道..要滿兩千才能打折或會員

跟媽咪盧很久..一個包包這麼貴...兩個就兩千了..

為什麼要分開..><

後來有個好心的姊姊 願意借我們打折卡

因為剛好我也要辦一張 ... 所以她收回去了

而且我也很不好意思

唉真不懂事..人家可是要集點耶..我居然還說不認識別亂拿= ="

但我真的是好意阿...沒想太多咩

內疚,,,,((嘟嘟嘟嘟嘟嘟

下次記得別這樣就好><

但我也是買到了^_^ 可愛的皮夾和包包

畢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每次都要擔心這個..

對還有後背包 到底去哪買咧??

到處都找不到...我知道有一家..

可是媽咪居然說太幼稚...

我覺得普通阿:))更何況我還這麼年輕((ㄜ...沒羞恥心)

那個後背包已經被我鎖定住了^ v ^ 休想逃跑:D




泫雅姊姊有變白了:D

這張角度還是會想起以前的她 嘴巴翹翹的很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