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看到瑩瑩拉

瑩 我超想妳的

妳總是讓我覺得很溫馨

呵:))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但妳比他們更好

妳媽媽好慷慨唷

願意讓我祝妳們家  我們也認識足足4年多了八

星期天在妳家 沒把飯吃完 很抱歉

我真的吃不下吃不下  Oh no

浪費很多 真不應該

我不是減肥  因為現在沒心情減肥了!!

maybe是因為發燒八

這次發燒這慘重=)  有沒有牆讓我撞一下

我就連早餐 吃1/3就不吃了

好奇怪喔  胃開始逆流了是不是

每天死嘴饞吃零食 飲料

但糖果真的會讓我心情變好 好吃  無法抗拒

飲料: 老闆!!冰塊加多一點

冰塊吃了好爽快  一瞬間 什麼都忘掉忘掉

瑩瑩 再次謝謝妳 去妳家好多時間都在用電腦 I SORRY

我爸說  我這次沒考好  要去住那自己去住 

哈哈哈!!!!這次我會飛奔去妳家  麻煩妳..



林肯大郡

MY GOD  北鼻

陰森森超恐怖!!

雨釩妹妹  沒去找妳 對不起

因為過去%$##%^^#@%...

一定有人投訴!!

我下次我想辦法

偷偷的去找妳

從前們還是後門比較好咧

我想只要不會被發現就好

民視

坐社巴看到你了 看到你了!!

但我沒有進去

因為我要找瑩瑩

我的心知好友

忽略你的抱歉

我會再回去看你的

OS:樓上的你在眼哪一齣

很遺憾  回去時下大雨

媽阿 沒帶雨傘

好白痴噢.

久違的大家

我會再回去的  一起去夜唱!!!

我只喜歡晚上熱鬧^^


減肥減肥煩死了

該不該催吐?快瘋狂的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