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說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傷到你 都很抱歉

可能會讓你永遠恨我吧

你 說我跟以前不同

並不完全說錯

因為對我來說也是個陌生人

你對我很好 But..

I don't know 為什麼我會這樣

當我發現你想對我好 一切都來不及了吧?

我要找回我自己 Now

對不起 就算跟你在一起我還是很內疚

一定是我不夠 對於我來說

請原諒.. 這個可怕的我

我一定是不值得這叫做朋友的人

雖然我還在你身邊

你什麼都沒錯

錯的 是奇怪的我

感覺上我早已準備好和你分開

我真的很想對你好 一直以來都是

但面對時 為什麼

我開始膽怯也無止境的難過


Lonely..寫出我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