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好 難 過 噢  !  真 想 去K T V 唱 歌

但 我 只 能 去乾 媽 姊 姊 開 的 店 裡 唱 歌

不 然 最 後 一 個 地 方 就 是 星 聚 點

乾 媽 姊 姊 的 K T V  有 超 棒 的 裝 潢 

還 有 霓 虹 燈  . 混 音 師 還 有 D J 台 ( W O W ) 

就 好 像 專 櫃  也 有 酒 吧 台 

我 喜 歡 坐 在 高 高 的 椅 子 上

調 酒 姊 姊 還 有 哥 哥 聊 天 

邊 喝 著 特 殊 的 果 汁 看 著 他 們 表 演 特 技

讓 我 目 不 轉 睛 耶 ! ! 真 想 再 去 一 次 但 機 會 不 多




星 聚 點 唯 一 最 棒 就 是 阿 國 叔 叔 的 徒 弟 再 那 裡 工 作

有 好 大 的 優 惠  生 魚 片 買 一 送 滿 .( 送多少我也不知道 ~其 實)

O h  M y  G o d  師 傅 帥 哥 我 是 阿 國 叔 叔 的 徒 弟 記 得 多 加 幾 片 哦 ^ _ ^ Ha , Ha , Ham ..

當 夜 一 定 要 嗆 到 最 高 點 ! ! 心 情 才 會 好 轉




這 幾 天 心 情 真 的 糟 透 了 . .

也 沒 有 多 糟  , 就 是 上 課 都 無 法 專 注 的 聽

甚 至 想 到 累 了    半 夢 半 醒   的 闔 上 眼 又 睜 開 眼 

腦 袋 一 片 空 白  別 人 再 說 什 麼 也 都 一 耳 聽 又 從 另 一 耳 流 出 去 

還 有 什 麼 可 以 讓 我 開 心 的 . . 

我 的 微 笑 這 麼 短 暫 . . 還 有 什 麼 能 代 替 . . 

每 次 我 回 你 話 都 是 笑 容 滿 面 的 回 答   而 你 卻 冰 冷 看 我 

那 感 覺 很 差 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