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標題這樣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個節日

就是 → 紀哥的生日拉

祝他 ㄕㄥ ㄖˋ  ㄎㄨㄞˋ ㄌㄜˋ 吧~!!

他可是SONE 所以今天無名用SNSD的歌

哈哈 守護好那九位老婆呀

尤其是西卡

今天班上都好High

放學也很High

因為羅嫂唱歌

超好聽的說 越來越喜歡羅嫂唱的歌了

話說回來 表演完總覺的好笑

(因為太好玩了)

送一件應援服. 哎唷

不知道是不是太小

但林思岑說

"他貼在牆壁就覺得足夠"

希望你喜歡拉
最害怕我送的禮物沒人喜歡(!)

但我是百分之百有誠意的耶

我也補送羅嫂羅祥祥的撲克牌

露營的時候帶去玩^^(I ' M  Jast JOKING)

羿萱,今年你生日我一定會給你的

是什麼呢?還是個秘密耶

倒數5個月^_^

呀..之前吵架都沒給..殘念

雖然都有準備>..<

下次生日一定都會給

誰叫我們同在 捌 貳 伍

所以 捌貳伍的同胞們

生日的前一個禮拜跟我說一聲哦

我才能準備完整XD

最近靈感也不錯

ㄎ~!

話說..我國中以來

只送過羅嫂.還有紀哥生日禮物

其他都..沒給(很欠扁對吧)


還有還有阿

By2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也去買材料嚕唷

遇到硯還有啦啦隊一個女的(名子不知道= =)

思岑˙阿>..下次每個都介紹一下拉

做下紀錄:

接下來是純君生日ㄅ?

也送她衣服好了^_^

聽說她很喜歡的樣子

-------------------------------------
五月有誰呀 ˙  ˙ `

張鶴麟.
 
------------------------------------
六月:

阿哈 6/6號泫雅的生日拉

端午節唷^&^
-----------------------------------
7月:
嗯..我想想 劉恩伶??

---------------------------------
8月:

羿萱8/18

呵呵 期待你的大東來臨

-----------------------------------
9月:

9/4大姊生日

--------------------------------------
10月:

10.27思岑

--------------------------------------
11月:

11/3雅琴

-----------------------------------
大概知道這些而已= =

My god 我要全班的生日辣!


~~~~~~~~~~~~~~~~~~~~~

對惹~口香糖分光了~~呵呵

瞬間的一包沒了

下次帶兩包 超涼快
--------------------------------------

今天因為有家政課

所以到洗手檯洗米

很白木的男老師

後真得很奇怪耶!!!

一直催催催

米沒洗乾淨怎麼吃?

還有阿,讓我們洗一下會死ㄛ?

吵死了你要你們班打掃就打掃你們的阿

自己做自己的事很難嗎??

沒事愛管別人幹嘛 中午吃飽太閒阿哈?

本班態度非常好

"你這老人也該回去修身養性 念念佛經"
(雖然是我在心裡OS的)



馬麻明天要幫我買智慧型的手機

拍拍*(^_^)*

我下禮拜三要帶去和羅嫂合照

因為她是By2的貴人(羅祥祥)的老婆

嘻:)下禮拜三是By2生日ㄛㄛㄛ!!

我也要和班上每個人拍

除了..可回收不能再利用的資源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