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可以放輕鬆啦~~

昨天去彰化...真是無聊

只是陪我乾爹去打球

不過我們要先去吃中飯..

早餐沒吃就出發了 快餓死哩

所以呢我們又要去斗六那裡

要去帶我二阿姨(乾媽的姊姊)去看媽媽

也就是我外婆啦(乾媽的媽媽)

不過他忘記在哪裡了>"<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一下車看到!!好希奇唷

這全台灣只有這裡有像這樣的別墅餐廳吧



那裡是個山區..一進去有好幾10種狗唷

太可愛了^^不過我妹怕到一直聒聒叫!!

白痴...不會咬人就在那裡叫了>"<

而且才離他1公尺左右他就開始叫了

那些狗真可愛

我愛死牠們了^^

那邊的飯菜更特別唷-*(快考試了..卻很開心)

那裡的飯是用一個很棒的竹桶裝著~

小小一個足夠我們4個吃呢~~

還有菜..(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全台灣也是只有那裡有

反正就是很棒就對啦~~

唯一的缺點是....蚊子特別多>"<

害我被盯的全身都是包..

幾乎每次被蚊子親的都是我ㄝ- -

噁心...呸!!!

不過那裡聽說晚上很熱鬧唷

因為...嘻嘻~~東西都太好吃啦!!

管它吃奪多..好吃的東西要先吃^^

減肥明天過後再說吧^^呵呵:)

過去的時候 他們一直說

哇!這位大的長這個高了歐?!

我爸在那裡很自豪的樣子- -

繼續長高啦~`先長高以後再減肥 ya~

(p.s多吃青菜和水果唷!)

我妹是完全被嘲笑- -她都挑食

氣死我了!一定要讓她會吃胖

這樣才會長高!!哈哈^.^

再來呢...我們吃到一半 一直猛抓癢

那隻蚊子欠扁呀??那麼一小隻把我和我妹盯的什麼樣

養死了..抓到比一個5元硬幣一樣大包(誇張)

最後我就去跟那些可愛的狗兒們一起玩啦

一直跑+追 !!有夠刺激..有一隻夠差點摔倒..好顯我有趕快扶牠

不過牠一樣很好動..繼續追著我跑..哈哈哈哈

直到我跑累了!那些狗竟然還土舌頭* *

看了覺得可愛又想扁牠...

不過牠眼睛太圓啦..一群調皮的小鬼

我就衝到位子 看見有咖啡耶!!

讚讚讚~`二姨還說:真的?你要喝咖啡ㄛ??

我說:對啊!!咖啡太好喝了..

二姨又說:小心你會睡不著歐

我就說:不會啦!!我不會因為喝咖啡睡不著啦..(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過)

最後我到一間很小茅草屋的 有階梯耶^.^

超級像小矮人在睡覺的那種屋子^6^

不過那是有位子的唷~裝備真不錯..




跟台北比起來還真是天壤之別呀

要回斗六那裡時...大阿姨拿了一堆芒果和鳳梨酥給我們

突然在送二阿姨回家時...(已經到了)結果一隻臘腸狗

從我爸車子跳下來0..0挖賽..

這隻狗也太可愛了吧..在車上竟然不會出聲耶- -

要是被我發現一定把牠抱過來玩..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