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超不開心的呢...

一下子是熱水器壞掉..

一下子又是我妹..

真是快被氣死了


後來我今天去買一些漂亮的衣服

超時髦的唷~~~

辛辛苦苦的找

找了2小時才逛到

還有噢~~

今天再忠孝東路逛街時...

看見一間很大的大樓

我和我妹和我媽走進去看..

發現是華視錄影的地方耶

哈哈~~一堆模特兒在裡面拍戲..

差一點點被叫進去...

我媽說:有時間廣告有應徵..要讓我去拍戲

一堆沒的沒的..但現在不想要..

後來我們陸陸續續的

從SOGO百貨走到國父紀念館..

搭捷運~~好長的路程唷♥

很累..腳酸死了啦~~

後來到市政府~~

下車用走的往101

在路途中~~遇到...

大嘴巴耶~~~團長好帥唷~

在外面猛盯著他們~~〈超白痴的- -〉

反正就是很High啦~~

我們又進去101的4樓

先吃個飯..再逛書局!!

餐廳的服務生對我們超親切的唷

我妹包包放在腿上..

有一個服務生說:妹妹,包包放那邊好不好?哥哥幫你放!!

哈哈♥聽起來真的是有訓練過的呢~態度極佳

晚上8:30了!!

我們衝衝忙忙的去坐電梯..

結果..電梯完全沒有動靜!!

我們三個在裡面..嚇傻了一直猛案開門..

結果開門後..變到別棟了!!裡面超暗

好險..有人在裡面監督...否則真的慘了!!

不只這樣..後面更衰~~

我們在做接駁車道市政府站

下車趕快去電扶梯那...

正在往下時...到中間突然

停下來了!!突然有廣播說:

火災火災..請大家疏離這個地方..

我的媽呀~~~

真的是吼..受不了耶♡

後來走到外面...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爸...

他說他剛好要回家..順路帶我們~

還是他最好了~~如果沒有他..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lee Four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